升息背後的意義  看到今天升息的消息見報,讓我更加確定,財金的政策面改向抑制過熱的景氣,一買屋旦緊縮銀行,企業的成本增加,降低投資意願,進而影響公司獲利,股價自然會下滑。  股價在總體新成屋經濟學是領先指標,大約領先三到六個月,去年二月還在無薪假新聞滿天飛、失業率履創新高、企業大濾心老紛紛看壞前景時,股市差不多在谷底,隨著大盤指數上漲幾千點以來,利多消息愈來愈多,最近看新商務中心聞頭條,外資幾乎一致 "看好",再加上最近融資暴衝,讓我開始有警覺市場是不是過熱了?  所以上小型辦公室星期寫了一篇開始注意美元的文章,也提到融資與大盤的關係,投資人要開始警慎,果然最近的股市走辦公室出租勢開始疲軟,呈現整理狀態,這個階段,手中無持股的投資人應該耐心等待下一波的攻擊,有持股的則宜蘭民宿應該要逢高慢慢出脫,保留實力才是上上之策。  在總經的理論中,利率與股市表現成反比,如果財九份民宿金政策面宣佈要升息,聰明的投資人會怎麼做?我想你們心裡應該有答案了。


.msgcontent 租辦公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n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