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貴港11月12日電 (譚錦恆 王剛)廣西貴港一名男子多次盜竊村中婦女內衣褲,被村民抓獲扭送派出所。審訊中,該男子供述了其犯下的一起強姦鄰家女孩案。目前,謝某涉嫌強姦罪被提起公訴。
  貴港港北警方12日介紹,據疑犯謝某供認,他早已心存強姦鄰居家女孩小謝的念頭。今年7月4日,謝某發現小謝放假回家,便想著要去強姦小謝。當天晚上他從家裡帶上鐵鉗、螺絲刀等工具去到小謝家,後發現小謝家大門緊閉,就撬開防盜窗和鋁合窗然後進入到小謝家中。
  謝某隨後在客廳拿了兩條毛巾進入小謝的卧室內,用毛巾綁住小謝的雙手欲對小謝進行強姦。小謝反抗並求救,謝某害怕引起周圍人的註意,便掐住小謝的脖子,採取毆打、恐嚇等手段威脅,強行與小謝發生了性關係。事後謝某離開現場,小謝隨後在家人的陪同下向港北警方報警。
  10月3日,就在港北警方對小謝被強姦一案進行緊張偵破的時候,謝某在盜竊同村婦女涼曬在家中的內衣褲時被村民抓獲,後被村民扭送給港北警方。經審訊,謝某承認他曾多次盜竊村中婦女內衣褲,並供述了其強姦鄰家女孩的犯罪行為。11月10日,謝某涉嫌強姦罪被提起公訴。  (原標題:男子多次偷竊婦女內衣褲被抓獲 供出強姦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n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