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晚報訊 (記者 焦哲)南京江寧區交警部門昨日通報,近期,在江寧區紫金江寧特別社區工地路段,已連續發生數起車輛撞傷環衛工人的交通事故。僅今年10月,就有三人被撞,受傷都很嚴重。
  據交警部門介紹,10月9日15時50分,負責江寧區秣陵街道紫金江寧特別社區工地路段保潔工作的環衛女工藺玉芳,在寧高線秣周路口右轉彎路面進行清掃時,被司機季某駕駛的小型客車撞倒在地,該事故致藺玉芳右踝關節骨折;10月23日晚8點左右,同樣在位於蘇源大道家園大橋“紫金江寧”工地路段,55歲的環衛女工劉興珍,被司機包某駕駛的小轎車撞倒在地。該事故造成劉興珍面部受傷及多處軟組織受傷;10月25日12時40分,司機周某駕駛無牌助力車,行駛至寧高線秣周路口,撞到路面清掃工人史萬臣,事故造成史萬臣左脛骨骨折、左腓骨骨折、全身多處軟組織損傷。司機周某自己頭部也受重傷,在醫院留院觀察治療,助力車上一名乘客也受傷。
  秣陵交警中隊介紹說,在這三起事故中,都是因為駕駛員疏於觀察,才導致事故的發生,給受傷環衛工人的生活和經濟都帶來了相當大的損失。秣陵交警中隊呼籲廣大司機朋友們,在行駛到紫金江寧工地施工路段時,一定要仔細觀察,謹慎駕駛。環衛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師,有了他們,才有了我們大家美好整潔的城市環境。每天凌晨,他們總是天不亮就開始了清掃,夜晚,他們是披星戴月地勞作。不能讓“城市美容師”一而再再而三地受傷!  (原標題:同一地點一月內3位環衛工被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n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