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南京好房網12月2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傾聽《特別聲音》。
  >>聲音:他可能是怕弄髒座位,才坐洗碗機到地上的。
  11月29日晚上,在南京地鐵2號線上,儘管周圍還有很多空位置,但是一位衣衫襤褸的老人仍然選擇蹲坐在車廂的角落裡。旁邊的乘客猜測,這位老人可能剛從工地出來,怕衣服弄髒了座位才坐到了地上。看到這樣的畫面,有南京市民表負債整合示,如果像那位老大爺一樣的乘客坐到自己旁邊,自己並不會介意。
  >>縱橫點評
  對於“農民工蹲地鐵”我們不能只是心酸,“讓他們坐下來”也並非我們的一種施捨。我們在呼喚其他乘客“行動起來”的同時,更應該以城市一分子的平等姿態接納農民工,ARMANI而這,不妨從消滅“蹲地鐵”現象開始。  (原標題:南京農民工衣衫襤褸“蹲地鐵”:怕弄髒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n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