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月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李曉梅)隨著海南各高校即將放寒假,許多島外學生開始購買回鄉火車票。記者1月5日獲悉,截至當日下午婚禮顧問推薦5時30分,海口至北京西、西安、成都東三個方向的出島列車預售期內車票已經全部售罄,其餘方向的列車票源略緊。
  據化療飲食輔助鐵路客戶服務中心網站信息顯示,海南5趟出島列車的售票時間為每天下午18點,預售期內,海口至上海南方向列車餘票充裕;海口至哈爾濱方向1月20日至23日期間車票已經售罄,其餘時間均有餘票,特別是硬座車票較為充裕;相比之下,海口至長沙方向列車預售期內票源較為緊張,僅有本月中旬個別幾天有單上或少數餘票;海口至北京西、西安、成都東三個方向預售期內出島車票均已售罄。
  據瞭解,2014年春運從2014年1月16日開始, 2月24日結束,為期40天。旅客列車互聯網、電話訂票預售期為20天;車站窗口、代售點、自動售票機預售期為18天。鐵路部門為方便廣大學生旅客春運期間出行,最大限度滿足學生購票需求,自2013年12月20日起,窗口借款最遠可發售2014年2月24日的學生往、返程車票,互聯網售票、電話訂票和普通窗口(含代售點窗口)售票可同步發售70天內學生往、返程車票。
  鐵路部門提醒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旅客因個人原因辦理車票改簽後取消旅行時,改簽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2014年1月16日至2014年2月24日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辦理。  (原標題:海口至北京西、西安、成都方向列車票23日已售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n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