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黔在線訊 日前,本網記者從貴陽供電局獲悉,為確保市民在春節期間用電無憂,貴陽供電局原則上取消所有計劃停電檢修工作,同時組織裝潢千餘名業務過硬的電力工人在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確保在出現突發情況時,第一時間投入保電“戰鬥”。節日期間,市民如遇用電疑難,可撥打24小時供電服務熱線95598反映。
  近期,貴陽電網110千伏茶林變電站新建工程和110千伏二戈變電站擴建工程完成投運,意味著貴陽市每天將新增315.6萬記憶體度電,為市民冬季用電再添保障。
  目前,貴陽供電局已加強對區域內變電站開展設備特殊巡製冰機租賃查和紅外測溫檢查,對缺陷及時消缺。對重點線路和可能受市政施工,可能引發線路故障的施工作業,下發停工通知書。對未處理的線路缺陷加強特巡。對涉及西電東送、重點保供電目標及城鎮居民供電的輸、變、配電設施,配電變壓器、線路等將開展重點監控。
  不僅如此,為確保春運的順利進行,貴陽供電局目前正開展對火車站、民航等重要交通樞紐的安全用電檢查,督促客戶對其配電設備及線路進行全面安全用電檢查確保,確保春運期間電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力供應萬無一失。
  同時,結合季節特點及用電實際,該局通過開展冬季用電專項檢查和“四走進”活動等形式,深入企業和社區,對供電設施開展專業“體檢”,對用電安全隱患進行統計整理並提出整改意見;開展安全用電知識宣傳,講解安全用電常識,將安全用電措施落到實處,確保二手Manitowoc冬季安全用電無憂。  (原標題:春節期間貴陽電網取消計劃停電 千餘名電力工人站崗“護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n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