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武漢4月4日電(王威 李紅 徐金波)將毒品藏進電腦機箱中,通過物流公司跨省販運到武漢,自以為可以矇混過關,卻被民警人贓俱獲。武漢警方3日宣佈,近期破獲一宗郵包運輸毒品案,抓獲3名毒販,繳獲毒品K粉8公斤,這是該市今年來破獲的最大一宗郵包販毒案。
  今年1月,武漢禁毒民警在梳理近期已偵破的毒品案件時,掌握一條線索:一名綽號“強強”的男子近期要從外地販運毒品到武漢,“量還有點大”。 經外圍調查,“強強”是武漢本地人,20來歲,無正當職業卻出手闊綽。通過縝密偵控,民警發現“強強”與福建一個叫“凌總”的男子聯繫密切,1月15日,“凌總”通過一家名叫“捷順物流”的公司給“強強”發來一個郵包。會不會是郵包販毒?民警迅速查找“捷順物流”,終於在東西湖區一物流園中找到了這家不起眼的小型物流公司。
  1月18日清早,該郵包到達武漢物流倉庫,民警喬裝成物流公司工作人員在提貨點展開布控。上午9時許,兩男子駕駛一輛銀灰色現代越野車停在提貨點門前,司機在車上車不熄火,另一名青年男子下車後走到提貨點前,四處看了看,隨即掉頭上車快速離去。根據這些反常的舉動,民警分析,下車的男子極有可能就是“強強”。由於“貨”還在這裡,民警判斷,他還會回來的。
  為了避免打草驚蛇,提貨點內的偵查員全部撤到外圍繼續蹲守。兩個多小時後,越野車果真又回來了。這次,該男子先讓司機下來看了看,確認周圍沒什麼人以後,這才走進倉庫提貨。就在該男子抱起包裹準備離開時,民警迅速上前將其控制。包裹中是2臺電腦主機箱,民警當場打開機箱,裡面沒有任何電腦零配件,卻藏有4袋用黑色塑料袋包裝的白色晶體狀毒品疑似物。經檢驗,這4袋毒品疑似物為氯胺酮,俗稱K粉,凈重3934.9克。
  經審查,該男子正是“強強”,真名叫文某,27歲。據交代,這批毒品是他從福建的上線手中以每公斤18000元的價格購買,為了掩人耳目,雙方約好將毒品夾藏在電腦主機箱中,通過物流方式運送。
  警方通過這起案件繼續深挖,2月22日下午5時許,民警在東西湖某物流園內,將正在提取托運貨物的犯罪嫌疑人楊某抓獲,並從其提取的電腦主機箱中查獲毒品K粉4袋,共4公斤。
  目前,文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運輸毒品罪被批准逮捕。案件還在進一步深挖中。  (原標題:武漢警方破獲一宗特大郵包販毒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n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