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世界上最小的情聖嗎?
  中國日報網5月27日電(信蓮)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5日報道,一名5歲大的男童小小年紀就成了“情聖”,他同時與三個女孩交往,這也讓他頭痛萬分。一段有關他因交往壓力過大而大吐苦水的視頻上傳網絡後,在短短數日內就吸引了超過94萬次點擊。
  視頻顯示,只有5歲的小卡薩諾瓦愁眉苦臉,他母親問:“你不能同時與3個女孩戀愛嗎?”他搖頭回答:“不能,只可以與2個。”母親又問他:“與那麼多女孩拍拖是否壓力很大?”他低下頭之前說:“看樣子,我必須放棄一個。”母親繼續問到:“你如何決定放棄哪一個呢?”他回答道:“我不知道,她們全都可愛漂亮,但是我必須放棄一個”。
  這位母親見兒子如此困擾,就說:“做5歲的小朋友很難,對不對?”想不到男童認真回望母親,堅定地點頭說:“我希望重回4歲的時光。”?
(原標題:5歲男童“腳踏三隻船” 表示壓力大想重回4歲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n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