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0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民進黨中評委陳昭南、前“立委”郭正亮日前提案“凍結台獨黨綱”,黨主席蔡英文19日透過Google好問平臺表示,“台獨”已是年輕世代“天然成分”。對此,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0日上午受訪時反駁,他接觸到的年輕人都不是這樣。
  連勝文20日上午至北投關渡宮出席成年禮活動,被媒體問到對“‘台獨’天然論”的看法時表示,他所接觸到的年輕人都沒有這樣,而且這是非常多元的社會,沒有一個人可以壟斷或決定年輕人的想法。
  針對民進黨全代會將討論“凍結台獨黨綱”議題,蔡英文19日表態指出,隨著臺灣民主化,認同臺灣、堅持獨立自主的價值,已經變成年輕世代的“天然成分”,這樣的事實與狀態,如何去“凍結”?如何去“廢除”?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駁“台獨天然論” 連勝文:我接觸到的年輕人都沒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n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