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姚晨出席華語傳媒大獎頒獎禮並接受媒體採訪,首次現身發聲回應了近期被爆“婚內出軌”的事,並表示她的工作室沒有錢雇神一樣的公關團隊
  A08版
    昨日,第14屆華語傳媒大獎在北京舉行,姚晨等明星出席,此次也是姚晨“出軌門”後首度現身。
    獲得“最受矚目女演員”獎項的姚晨首度發聲談“出軌門”:“今天我來做一個統一回覆吧,我覺得任何一段婚姻的開始和結束都是由兩個人一起來決定的。婚姻里這個事情,只有兩個當事者自己最清楚,在我看來旁人是無權指手畫腳的。另一方面,一直以來,我們只有自己的工作室,我們也沒有額外的預算聘請傳說中神一樣的公關團隊,以前不需要,以後也不必要。”
    而對於孫紅雷大婚,姚晨回應已經送上了祝福。
    有媒體問:“事情發生後,你先生有對你勸慰嗎?”姚晨表示自己和曹鬱正在同一劇組拍戲,無暇顧及其他事情。“我跟我先生同在一個劇組拍戲,因為第一次要拍攝一個有大量特效的戲,每天都在為這些事頭痛。”
    章子怡聲援姚晨:
    經歷一點事會讓我們更堅強
    章子怡在該活動後臺被媒體問及對姚晨事件的看法,她說:“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剛纔也聊了很多。人生就是這樣,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作為女性,在這個社會上拼搏不是那麼容易,真的很難。經歷一點事是好事,會讓我們更堅強,知道自己是誰、想要做什麼,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綜合)
  (原標題:姚晨“出軌門”後首度現身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n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