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8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烏拉圭陸軍總司令部與土耳其國防科技工業技術公司(ASELSAN)於2013年簽署的協議棗烏拉圭邊境監測系統項目(UBOMS)已成功完成,土耳其Aselsan 移動邊境安全系統已交付給烏拉圭陸軍。
  Aselsan 移動邊境安全系統的傳感器和所有器件都已經集成到了烏拉圭陸軍提供的車輛上。
  該系統包括傳感器和其他裝置,可以被安裝在車輛上的ASELSAN安全SW系統所控制和監視,它將能夠監控所有系統和遠程安全管理中心發出的信息。
  Aselsan移動邊境安全系統(ASUR手機)可為用戶提供一些關鍵功能,如目標探測/識別、目標分類、多/單目標牽引、目標坐標評估和在數字地圖上的戰場態勢感知能力(地理信息系統(GIS))。
  在土耳其國防市場處於領先地位的ASELSAN公司將繼續在安防市場(邊防、海防、基礎設施、管道、軍事基地和公共安全)為在南美和其他市場的國內外項目開拓業務活動。(李爽)  (原標題:烏拉圭陸軍部署土耳其邊境監視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n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