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青島2月13日電(記者徐冰、張旭東)記者12日從青島市人民政府新聞辦瞭解到,《青島市財富管理金融綜合改革試驗區總體方案》日前獲中國人台北港式飲茶民銀行、發改委、財政部和民政部等11部門批覆,青島市將正式啟動建設以財富管理為主題的金融綜合改革試驗區。
      據介紹,設立青島市財富管理金融綜合改革試驗區,是為了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深化金融體制改革創新,滿足我國經濟桃園二手餐飲設備社會發展對財富管理的迫切需求,充分發揮青島市在財富管理等方面的綜合優勢,加快推進財富管理髮展,多渠道增加居民財產性收入,通過先行先試,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財富管理髮展道路。
      青島市財富管理金融綜合改革試驗區建設的主要目標是通過加快金融改革創新信用卡代償,不斷加強財富管理組織體系、市場體系、業務體系、環境體系、監管體系建設,推動財富管理與相關產業協同發展,探索形成財富管理髮展的新模式和新途徑,構建具有中國特色的財富管理體系,力爭將青島市建設成為面向國際的財富管理中心城市。
      《青島市財富管理金融綜合改革試驗區總體方案》提出,建設試驗區的基本原則是科學規劃、穩步推進,全面發展、重ssd固態硬碟測試點突破,發揮優勢、探索創新,深化改革、控制風險。
      《青島市財富管理金融綜合改革試驗區總體方案》圍繞財富管理金融綜合改革試驗區建設的目標,部署了六個方面的重點任務:一是積極培育多元化財富管理機構。探索組建專業化財富管理機構,吸引和聚集各類財富管理機構,構建財富管理高端中介服務體系和行業自律組織體系。二是大力發展多功能財富管理市場。培育財富管理專業市場,提升專永慶房屋業化財富管理服務水平。三是推動財富管理相關金融改革創新。推動財富管理監管改革,鼓勵金融機構創新財富管理產品,支持金融機構改革財富管理服務。四是提高財富管理服務實體經濟水平。圍繞實體經濟開展財富管理,開展多層次財富管理服務。五是切實提高防範金融風險的水平。防範金融風險,強化金融監管合作,維護金融消費者權益。六是不斷優化財富管理髮展環境。完善配套建設,培養專業人才,探索建立財富管理業務統計體系,深化國際合作。  (原標題:青島市財富管理金融綜合改革試驗區獲11部門批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n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