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見習記者馬維博 10月13日,河南省“法律進學校”青少年法制教育巡展活動在鄭州啟動。
  河南省副省長李亞指出,加強青少年法治教育,不僅關係青少年健康成長和社會穩定,更關係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成敗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順利實現。近年來,河南省青少年違法犯罪問題依然十分嚴重,且呈現出低齡化、團夥化、暴力化傾向。這些現象和問題說明,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任重而道遠,我們必須充分認識做好新時期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河南省司法廳廳長王文海表示,此次“法律進學校”全省青少年法制教育巡展是在舉國上下迎接十八屆四中全會召開的形勢下舉行的一次重要活動。希望以這次活動為契機,讓全省青少年積極學習法律知識,讓法律信仰、法治理念內植於心、外踐於行,為實現中國夢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原標題:河南啟動“法律進學校”教育巡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n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