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生女膠原蛋白子整個身體懸空,體重只有90多斤的王麗越來越吃力。視頻截圖本報訊(記者 胡益虎 唐江澎)一名女病人忽然情緒失控爬上石圍欄欲跳下離地約四五層樓高的懸崖輕生。路過的醫院職工王麗見狀立即撲上去,拽住已經懸空的女病人,在熱心市民的齊心協力下將其救出。這是前日上午發生在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的驚險一瞬。這名被救的輕生女病人冷靜下來後,對自己當時的衝動之舉後悔不已。
  女子撞台北婚禮顧問車不成又欲跳樓
  17日早上7時55分許,在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內,一名著粉紅色上衣的女士忽然衝出,擋在一輛行駛中的越野車前欲撞車,嚇得司機猛踩一腳剎車。該女子見自己沒有被撞倒,竟又徑直走到路旁的石欄處準備攀爬。紅衣女子先左腳踩上石坎,用手抓著石欄伸出右腳跨了上去,而欄桿外就是約四化療飲食五層樓高的懸空石壁,如果摔下去可能會造成重傷甚至死亡。
  一把拽住懸空的褐藻醣膠身體贏得時間
  “不好,有人想輕生!”此時打著傘路過的王麗看到,立即加快腳步趕了過去。就在該女子跨出票貼欄桿的那一刻,王麗疾步沖了過去一把拽住她的左臂。而此時女子的身體已經完全跨過石欄並欲鬆開雙手跳下,該女子拼命想甩開王麗的手。而王麗則一邊死死拽住她不鬆手,一邊大聲呼叫“快來救人!”該女子雙腳懸空一直掙扎,只有90多斤的王麗竟死死拽住了這名體重100多斤的女子。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幾十米外的一名醫院職工也見到這驚險的一幕,大步沖了過來抓住紅衣女子的手臂。此時該女子仍在掙扎著欲擺脫兩人的施救。短短幾十秒鐘的僵持為拯救輕生女子的生命贏得了時間,附近醫院工作人員和一些病人家屬已經聞訊,紛紛衝過來幫忙,不一會就有五六名群眾一道將該女子牢牢抓住。7時58分許,輕生女病人被眾人拉了上來。
  輕生女子感謝救命恩人
  據瞭解,該輕生女子因為抑鬱症於2月6日入院治療,沒有想到前日忽然情緒激動,偷跑出來欲輕生。昨日,該病人情緒已經逐漸平靜,她通過自己的主治醫生向第一個衝過來將她拉出死亡線的王麗表達謝意。
  事後經旁人提醒,王麗才發現自己右手小指指甲蓋翻轉,流血不止,她說:“每個人看到這種情況,都會像我一樣毫不猶豫地衝過去抓住她,想想真是害怕,如果當時沒有抓住她,或者沒有堅持住,那我的內心會愧疚不安。”
  同時,醫生提醒市民,對於家中有類似病情的人員,應加強監護、註意觀察並及時治療,以避免造成惡性後果。  (原標題:女子跳下石壁懸空瞬間醫院職工伸出雙手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n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